愿天堂没有敏感词

战哥,有病的是胃,不是我(4)


(4)





后来肖战知道了他躺在床上的王一博根本没有生病。


结果王一博还笑他说不是眼瞎了都不会喜欢我的吗?


肖战愣了一下,什么也没说。


肖战:你欺我眼盲,骗的我好苦!


肖战回想起往事种种,再看看又是躺在床上的王一博。


肖战:你以为我还会信你吗?



王一博:…战哥,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肖战信步闲庭的转了个身,走到桌子旁边想倒杯水喝。


拿起水杯打算倒水的时候肖战看到了水瓶旁边的药盒,肖战拿起来一看,胃药…一旁还有喝了一半的水。


狗崽崽胃病犯了?


肖战抖了一个激灵,水瓶没放稳就跑了过去,里面的水漫了一地。


被子里的那个人缩成一团,眉头皱巴巴的,脸色苍白无力,哆哆嗦嗦的


肖战的心脏狠狠的一缩,像被谁攥着扯了一下,慌的不行,想伸手抚平王一博深皱着的眉,却发现王一博的额头烫的吓人。


肖战心叫不好,坏了,胃病还没好怎么又发烧了。不行,得去医院,肖战看着缩在一团的王一博缓缓的把他的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狗崽崽,你发烧了,走,我们去医院。”肖战的声音不自觉的放轻动作也慢了不少。


“不要,战哥别走…”王一博哼哼唧唧的委屈出声。


“不走不走,战哥不走,狗崽崽我们去医院。”肖战把王一博扶正打算背他。


“不去医院,战哥,我难受。”王一博又哼哼唧唧的说话了。


“狗崽崽,难受就是要去医院才能好的呀。”肖战温柔的像哄小孩子一样。


肖战:本来就是哄  小  孩  子


王一博嘟着奶膘迷迷糊糊的说:“战哥,我吃药就好了,不用去医院,唔…水…渴”


哦,有药啊。


肖战俯下身子小心翼翼的问:“药?药在哪?”


“就在急救箱里,我起不来战哥…”王一博浑身没劲,软乎乎的搭在肖战身上。


“好好好,狗崽崽,你好好躺着,我去拿。”肖战慢慢的把王一博放回床上跑到急救箱旁去拿药。


肖战扒拉了一下却不知道是哪个药,心急如焚的索性把整个急救箱给搬来,倒了杯温水就过来了,也不顾方才洒了满地的凉白开,划了个趔趄噗呲噗呲的跑过来了。


王一博:谁叫你刚刚转身转的那么潇洒,该


“狗崽崽,你看看是哪个?”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看看?”


“嗯…黄色的”王一博的眼睛半睁半闭,“战哥,胃疼…要吃止痛药”


肖战一边给王一博拿药一边皱眉说:“狗崽崽,咱不吃止痛药好不好,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有依赖性的。”


王一博半睁半闭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肖战看,过了一会儿,微微笑了一下“好,我不吃。”


“嗯!狗崽崽最乖了!来吃药!”肖战扶着王一博起来“吃药,吃药就好了”


王一博手也不抬,焉不吧唧的说:“战哥我没力气…”


肖战:所以?


王一博的小脸惨白惨白的,还带着一丝委屈,看起来…我见犹怜


“战哥喂我喝吧。”


肖战:果然


肖战挠了挠头,目光漂移不定的说:“好。”


他们两个在一起也就两个星期,其中一大半还两地分居,除了牵牵手,亲亲脸还真是清水的不行。


王一博:我不甘心


王一博一脸难受面无血色甚至还略带害羞?“战哥,我怕苦…”


肖战有一股不祥的预感:所以?


“战哥,你用嘴喂我行不行”











————————————————

好的!一宝!你不甘心才会有剧情呀!!

小赞你也主动一点撒,两口子,和和气气不好咩?是吧,你看把人一宝逼的忍成啥样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