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堂没有敏感词

战哥,有病的是胃,不是我(5)

(5)








“王一博你想的美!”肖战炸毛了,“啪叽”一下把冲好的药杯往桌上一放“你自己喝!我不喂了还!”


“狗崽崽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喂个药还想用嘴…”肖战说着说着耳朵就烧了起来,剩下的,吞吞吐吐说不明白。


肖战:每天劝你善良一点


王一博也是持疼(奶)行凶


王一博:我没有,我是真的疼


王一博委委屈屈的把头低了下去,手一直摁在肚子下方,英气的眉毛拧成了麻花,平日里生人勿近的俊脸现下变的听话又乖巧不过面白如纸,好像是在忍受什么猛烈的疼痛似的


王一博:没有“似的”,是真的痛到受不了


“战哥,我错了,我真的没力气”王一博一脸虚弱


“那你也别想我用嘴喂你!”肖战宁死不屈


“好好好战哥,你用手喂,不用嘴不用嘴。”说话的同时王一博的眉头突然皱的更深了些,嘴唇一抿


“好吧…”肖战刚刚半推半就的答应,下一秒就看见王一博由多云转阴的脸,瞬间慌了神“你怎么了狗崽崽?怎么突然…”


“垃圾桶拿过来,快点!” “哦!”


“呕——呕…咳咳”王一博埋头就吐,起来的时候脸色难看极了


“战哥,你快喂吧,痛。”王一博痛的把头都向后昂了起来。


凌晨,胃病最喜欢的加餐时间


王一博:我半条命疼没了,肠胃绞痛不停脚,一直想吐还发烧


肖战看着王一博这副样子心疼的不得了,也顾不上什么羞不羞的了,把药杯重新从桌子手中夺走“来,狗崽崽张嘴,啊…”


药匙没有灌进去的褐色药汁顺着王一博漂亮的下颚骨慢慢的滑到凸起的喉结再慢慢的流下来,有的染湿了王一博松松垮垮挂在身上的白T恤,有的一点点划过他的锁骨,混着汗水,浑身水渍渍的。


肖战专心致志的喂着药,突然眼睛抖了一下,就看了一眼,肖战就红了脸,烧了起来,配着王一博一脸虚弱的表情肖战竟然觉得自己在犯罪。


肖战:我应该管好自己的眼睛,不让它有自己的想法。


现在肖战的一双眼睛已经无处安放,看哪哪不对,红头赤脑心乱如麻,正想随便喂完草草了事时,一博的手摸了上来


“肖老师,好好喂,这药流的我好痒,你帮我擦擦好不好。”王一博的手是攥着肖战,可根本没什么劲,虚虚的挂在肖战的手腕上。


“好,狗崽崽,喝完就擦。”


肖战被这样一双手一握立马心软了,外加羞耻心爆棚喂完连忙从床头的柜子上抽出一张纸擦了起来。


摊开薄薄的一张纸,在一挨到王一博的嘴角肖战指尖的部分就浸湿了


肖战:你也和我作对吗?纸?


王一博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可肖战的指尖可就受不了了,好像过电了一样,蹭了蹭鼻翼,连忙多抽了一沓张纸


王一博:?我的脸有这么大?


肖战急匆匆的从上抹到下,想快点完事,王一博的嘴又嘟囔了起来:“战哥,你轻一点,蹭的我…”


肖战:善良一点,好吗,王一博


“狗崽崽你自己来啊!真的是,事妈。”肖战兔牙警告,手上的动作却是慢慢的柔了下来。


药汁淋过的喉结隔着纸巾都能感受到凸起,肖战的手跳跃式粘走药水,奈何擦不干净最后还是捧着王一博的后脑勺从上擦到下,也不知道是汗水还是药水


肖战:好羞耻


王一博:喉咙好不舒服


好不容易擦完了的肖战把那一沓纸巾一扔再把王一博慢慢的裹进被子里盖好


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


王一博:???战哥?我把你怎么了?你需要一副虎口逃生的表情吗??


“狗崽崽,我去洗澡了啊,你先好好躺着”肖战下了床,准备去浴室。


突然转了个身带着担忧说:“狗崽崽,你胃病真的没事?要实在不行我们还是去医院吧?我看你…”真挺痛的


“害,肖老师,我什么身体?你去洗你的吧!”王一博露出小括号


“行,狗崽崽,你要真不行就跟我说。”肖战刮了刮鼻翼


“知道了——事妈” “谁事妈?” “你事妈!我为什么要和你说真是。”


肖战:幼稚鬼吧你王一博


肖战灵光一闪,啧啧啧,老王,你是真的幼稚


“那行吧,狗崽崽,我是你男朋友啊你为什么不和我说?”


王一博的小括号瞬间露出来了:“嗯嗯,我知道了。”


肖战:唉,没办法,自己家的狗崽崽,幼稚也没办法


肖战把门一推走了出去


窝在床上的王一博把被子一闷,手紧紧攥被子,肚子里的肠子一直绞痛,疼的王一博想把胃卸了,还一直恶心,想吐,脑袋昏昏的晕,四肢无力,出了一身虚汗,肚子绞痛翻来覆去可就是什么也不想吃。


闷了一会儿王一博又把头放出来,本来就晕一闷就更…


王一博:我是不是要去了?我好像看见一个白衣天使…










——————————————

我可是都查过了的,肠胃炎确实会发低烧会晕过去(虽然时间不长)(。・`ω´・)


嘿嘿嘿,生病使感情升温(不是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