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堂没有敏感词

战哥,有病的是胃,不是我(3)

(3)











想到那天幼稚至极的吵架肖战捏了捏眉心,把外套脱了放在衣架上走到沙发。


肖战:王一博你连自己的醋怎么都吃啊——幼稚死了你!简直有病!


肖战坐了下来闭着眼睛仰躺在沙发上,感受到疲惫酸软的感觉蔓延至全身。


肖战:我果然还是老了


坐了一会肖战又捏了捏眉心,拿起手机给王一博发了一个微信


海绵宝宝:王一博你不回家?还浪着呢?


……


肖战诧异:没回?天天向上不是说狗崽崽已经录完节目了吗,而且他不是今天没别的安排了吗


哦,懂了,浪嗨了不想回,可以可以,狗崽子。


肖战又发了一条


海绵宝宝:长大了,翅膀硬了


……


还没回


同房的王一博:…战哥,你再不来我胃就白疼了…


一个吐息之后肖战终于等不了了,打了一个电话,

“~%?…;# *’☆&℃$︿★? ”

铃声响起


却发现声音就在耳旁。


肖战心中顿生迷惑,起身寻找


躺在床上的王一博:哈哈!战哥,这回该看见我了吧!


果不其然,肖战果然找着了那个躺在床上的人,蜷缩在一团。


结果肖战却退后了一步


王一博:?扪心自问你是人吗?


肖战心中想起三个星期前的告白。


其实当时狗崽崽想和他在一起他是不同意的,因为毕竟他们两个都是男的,而且身处娱乐圈,想要在一起哪有那么容易。


可王一博不管,他觉得自己喜欢他,也觉得他也喜欢自己就明火执仗的告白了


肖战是喜欢他,可是他觉得自己还没那么喜欢,还能再忍忍,忍忍就过去了,没必要那么打破砂锅,于是忍着痛狠下心来拒绝了他,并放下狠话:王一博,你不要得寸进尺!我就算是瞎了也不会喜欢你!


王一博当时一下愣了,憨憨的笑了一下,好像很窘迫的样子,挠了挠后脑勺低着头就跑了


肖战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结果一个星期之后王一博拍不了戏,说是发烧了在家躺着。


肖战问他们上医院没;他们说没有,王一博说没这么严重;肖战问他们怎么知道的;他们说王一博打电话说的呗,听声音蛮哑,还听到被褥摩擦的声音应该没错,不过家里就他一个人,也不知道行不行。肖战一听慌了,问道就他一个人在家,还发烧?他们说是啊,上次他发烧也是一个人,听说是躺了一天,躺到自己好的


听的肖战一个心急买了退烧药打了坐车跑到了王一博家,果然看到了王一博躺在床上一脸疲惫,连忙跑了过去看他怎么样。


结果王一博一脸懵逼的看着他问:你怎么来了?


他一听给气笑了:喂,老王,你不是发烧了吗?


王一博一愣: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他一脸不可置信:好像?什么叫好像?老王你发烧烧傻了?


王一博则一脸害羞:战哥,这么关心我?


肖战听了一皱眉,心叫不好:坏了,别真给烧傻了


起身走到王一博旁边想试试他额头的温度,结果一伸手就被王一博拉下来亲了一下。


肖战一惊看向王一博,


肖战:王一博你不是人


肖战看着他,坐在床边。


王一博静静的拉着肖战的手,眼睛里却汹涌澎湃炽热如火,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是冰火两重天。


看着这眼神肖战简直怀疑王一博是不是要疯了,眼睛湿润又猩红,流露出一股没由来的脆弱和凶狠,感觉王一博下一秒就要哭了,又感觉王一博下一秒要把自己给生吞活剥的吃了。


他从没见过王一博有过这种眼神,无助极了,流露出的脆弱是无助,流露出的凶狠亦是无助,像一个浑身伤疤的小狮子。凭空的让人揪心,可他以前从不这样的。


王一博的声音平静中带着一丝颤抖:战哥,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我吗?我…


肖战看不下去了。


把王一博的手拉开,王一博一抬头却得到了一个令他痴狂成疯的人的拥抱。


“狗崽崽,我很喜欢你,真的。”


看来他这次是真的快把他的狗崽崽逼疯了。









…………………………………………

我又写了一堆……

王一博:把胃割了吧,我不要了

一博别怕!下一章你就得救了!

我特么又抠细节了,,,

点赞关注不迷路!!

就当我是为爱发电吧…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