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堂没有敏感词

战哥,有病的是胃,不是我(2)

(2)

不是,为什么老福特限流这么严重,限到只有五百???(இωஇ )








“王先生,到了,需要…”司机看着一团王一博,迟疑开口。


“啪!”王一博把车门一开,走了


王一博:酷盖就是要阴冷…不是,那个车门怎么这么重,差点没推开…


终于快回家了,呼,好累。


看着相隔咫尺的小区,王一博兴奋的快要跑起来,腿一迈,嘶…深呼吸,深呼吸,吐气。


王一博捂着肚子,快步离开。


每一步都白着脸抽一口气,一步一步,王一博后槽牙咬的绷紧。


王一博:肠胃炎真的痛,谁痛谁知道。


上了楼,王一博僵硬的弯下身子,开了门。


“吧嗒——。”门关上了。


王一博也就撑不下去了。


捂着肚子支在地上。


好痛,好累。


可是还是要爬起来,去吃药。


温水顺着药粒下腹,喝完王一博就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却又皱着眉头。


恶心,想吐,痛。


什么也不能吃,也什么都不想吃。


王一博眉头越皱越深,把眼皮一睁,起身,把外套束在腰腹外边,束的绷紧,觉得这样能舒服点。


束好之后王一博一阵反胃,又起身去厕所。


“呕…咳咳”本来这两三天基本就没有吃什么,这一吐全是胆汁,王一博看着镜子上的自己,面色惨白,嘴唇在刚刚经历呕吐了之后不正常的红艳,眼框周围红红的,噙满了生理性的泪水,眼角又满是血丝。


王一博:……那不是我


调整好心态后,王一博淡定回房。


王一博躺在床上又是摁着肚子闭着眼睛皱着眉头,一动不动的蜷缩在一团,胃部传来的疼痛让他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王一博:我刚刚不是吃药了吗??卖假药丧尽天良!!!


王一博一手摁肚子一手抓被子,深呼吸,吐气,深呼吸,吐气。


王一博:下辈子我不要胃。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疼痛不减,但奈不住王一博两三天连轴转的疲惫,还是哼哼唧唧的睡着了。




肖战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一脸疲惫,在门外笑了一下再进门。


嗯?不在?


以前他家的狗崽崽无论多晚都会坐在沙发上装着看电视玩手机实则在等他回家的呢。


嗯…灯也没开,电视也关着


好啊!王一博!你和我吵架还不回家?出息了啊!飘了你!


吵架是怎么一回事咧?


王一博最近听他的战哥总是爱提蓝忘机,就一直觉得肖战没有出戏,认为他肖战爱的人不是他,是蓝湛。


肖战当即就觉得王一博是个**,他对王一博的感情绝对是纯粹专一的,王一博竟然觉得他爱的是那个摸不着的纸片人???


肖战:真人版蓝忘机就在这里,我去爱纸片人??王一博你有病?


王一博:谁有病?肖战你看你承认了吧!你爱的就是蓝忘机!你承认了!


肖战:我什么时候承认了?王一博你是不是傻?


王一博:战哥你说我傻?你看见没,仗着年龄比我大,天天欺负我!你看你!你爱的就是蓝忘机!


肖战:???




(接下来各位姐妹自行脑补,我不能再码废字了,我要走剧情(呼呼哭泣)





吵完架之后二人双双离场,到了今天才回家。


肖战:结果一我回家王一博这个狗崽子还在外面浪!!!







——————————————————

王一博:肖老师,我在床上,宁看看我。

小学鸡吵架真的吵到我了( ̄□ ̄;)


又写了一千废字…我果然是废字制造机(இωஇ )

不过,幸好小赞出来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