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堂没有敏感词

战哥,有病的是胃,不是我(6)

(6)






当然,白衣天使不是别人,是肖战。


“狗崽崽?你怎么了?你!唉,我就说要去医院吧!真是的…你这”肖战慌的口不择言,话都说不利索了。


“肖老师…你普通话不是一级甲等的吗,现在怎么这么脆…”王一博内劲儿缓过来之后迷迷糊糊的又说“战哥,我没事。”


“狗崽崽,现在你说什么也要去医院,你这个样子和要死没什么区别了!”看着狗崽崽脸白的一点血色都没有,浑身都是虚汗还时不时干呕,肖战心急如焚。


肖战:我真的好心疼啊艹


王一博:我真的好胃疼啊艹


王一博刚想拒绝,再扯着笑脸说一句:战哥,我不疼,但是他又看到肖战那张心疼的快要呼之欲出的脸,恍惚之间怔了怔,竟是把头低了下去


算是答应了


“好,狗崽崽我背你,来,把手给我。”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


嚯,人冰冰的头发倒是软乎乎


不由得多揉了两把,


肖战养了一只猫叫坚果,平时没事就喜欢撸两把,摸起来也软乎乎的


王一博也像一只猫


也软乎乎的


“战哥,舒服吗?”王一博突然出声,肖战吓了一跳


肖战:不舒服不舒服,不敢了不敢了


肖战想着自家的狗崽崽好歹也是八月五的小狮子,小狮子毕竟还是小狮子,不是大猫,头还是不能随便让人摸的


“没事,可以。”


可以?可以什么?可以揉狗崽崽的头发?


有这好事?




小狮子确实是小狮子,但在你面前就是大猫


头发确实是不能让人揉,但你可以


因为是你,所以统统都可以,非你不可,非你不行。




“行了你,狗崽崽,把手给我。”肖战站起来看着王一博软乎乎的头发,心软的一塌糊涂,“我背你。”


“不用,我自己可以。”王一博把被子一掀,转了个身子。


嚯,又来了


“把手给我,狗崽崽。”肖战的眼睛坚定不移的看着摇摇欲坠的王一博。


…把手给我?


王一博又晃了神


在王一博短短二几十年的人生里,他无数次跌入泥潭,接受了数不清的谩骂


在痛到麻木之前,在不为人知的时候,在明白哭泣也没有用的之后,他终于学会了无感


林语堂说过: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他终于漠视了一切,世界那么黑,什么东西都虚伪


他宁愿做一个瞎子。


现在有人说,把手给我


我拉你出来




“不要逞强,我也可以背你的。”肖战柔情似水


“不要。”王一博脸若冰霜


肖战:???头都让摸了,还不让背???







——————————


一博儿现在还是在吃蓝忘机的醋

一宝:我只是一个蓝忘机的替身

果然,不愧是你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