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堂没有敏感词

战哥,有病的是胃,不是我(1)

(1)







天天向上录制现场


一开场就是王一博在台上跳舞,五光十色的灯光四处闪射,音响里的音波震耳欲聋,场子一下子就热了起来。


导演点点头,效果不错


画面一转来到了主会场,“大家好!这里是天 天 向 上!”各位主持人一边摆手走进现场,观众一下子就沸腾了起来,王一博也一路小跑来到各位哥哥身边,途中还不小心划了个趔趄。


王一博:害,没办法,腿太长就容易摔跤


“我们是,天天兄弟!”观众和台上的主持人一起说出了后面的四个字,十分热闹。


“一宝,你不用跑这么快的,没人催你,你可以慢点。”汪叔叔看着一博频频露出老父亲的担忧


“就是啊,一博 都差点摔了”钱枫也附和


“没有,涵哥,我就看…看大家都要喊口号了,跟两脚。”王一博显然是没有想到他小小一个趔趄竟让哥哥们引起了密切关注,握住话筒的手不安分的摇晃和松紧。


“行了行了,呦,看给孩子吓得。”大张伟又拿着话筒一回头“来来,一博儿,看来我们没白疼你啊,行,咱下次等等咱一博儿,一博这大长腿,不好控制,步子一迈大就爱摔,是吧一博儿?一博就是酷,跳舞越来越厉害了”大张伟的嘴又碎了起来。


“大张伟,你这嘴碎的,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今天要干什么来着?”汪涵说了一句,不着痕迹的把话题拉回了正轨。


“唉!你看我这嘴巴,把正事都给说忘了”大张伟连忙接上来,“天鹤,我们今天要干什么来着?我这脑袋不好使,忘了。”

………………………………………………………


录了一半,已经胜出坐在板凳上看着嘉宾互动游戏的王一博觉得今天自己录的还不错,默默的在心里点点了头,接着转头看了看台上收放自如的汪涵,又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还需要努力啊


不过他现在只想休息


算了算王一博已经两三天没睡觉了,这两天拍戏拍的紧,王一博连吃饭都顾不上了哪里还有时间睡觉?


好困,不想营业。


肚子好饿,不想营业。


为了大摩托,必须营业!


“啊…”王一博打了一个哈欠


王一博百般无聊的看嘉宾游戏时突然感到一丝不祥。


糟糕,胃病要犯了


得胃病的人都知道,胃痛发作之前会有感觉,王一博难以言喻的撩了撩头发,淡定的吞了口口水,想着现在去吃点东西兴许还能抢救一下。


王一博环顾了一下四周,好,就现在,没人叫我,我先下去吃两口再回来。


王一博把话筒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刚刚打算起身,大老师亲切的声音传来:“一博儿,别光坐着呀,说两句啊,咱一博儿是帅,光当壁画也不行呀是吧?”


汪涵也觉得王一博话说的太少了,也一起cue他,免得又有人说一博是期期都来的嘉宾,“是啊,一宝,这可不是敦煌,说两句啊。”


王一博:大老师,您别cue我了,我饿。


突然被cue的王一博连忙拿起刚刚放下的话筒却不知道说什么,看了看嘉宾,僵硬的说了一句万能的:“嗯嗯嗯,好,不错。”


结果却遭到了天天兄弟的群嘲


王一博:你们为什么要笑我?行吧,笑就笑吧,笑完我去恰饭。


钱枫笑着说“一博太给面子了,没来就夸!”


“咱一博儿就是棒!未卜先知了都!”大张伟也拿着话筒笑。


王一博:战哥!你不是说不知道说什么就说这个肯定没问题的吗,战哥,你骗我!都怪你!


“一宝,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我看你精神不太好。”汪涵却又投来了老父亲担忧的目光,“没有没有,涵哥,没有不舒服!”王一博一听这话吓了一个激灵,连连否认。


平日里王一博生病都自己解决不告诉别人,更何况这是在台上,要真是不舒服王一博也不会说,迟到早退和买惨都是王一博鄙夷的,虽然他在台上话不多,但是他的职业素养不允许他走,而且走了还影响哥哥们工作。


王一博:行了,现在彻底不能吃了,cue稳了


王一博看了看表,算了,时间啊差不多了,忍一忍吧,又不是第一次,一边想着,胃就开始隐隐作痛。


深呼吸,吐气。深呼吸,吐气。


王一博:加油,你是酷盖,你可以的。


玩游戏的空档大张伟溜了过来:一博儿,你真没事啊?看看你,脸都白了。


王一博把略略倾斜的上身掰直再把放在腰腹上的手拿下来说:“大老师,我没事,就肚子有点不舒服,坐会就好。”


“那行,一博,你好好坐着,待会能上来吗?”大张伟问他。


“能。”王一博信誓旦旦


大张伟一回到原位,汪涵就迫不及待的问:“大张伟,一博怎么说?”


“害,我问了一博儿了,他说肚子不舒服,但是能上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张伟如实道。


“唉,我看是胃病犯了。”汪涵又是一脸老父亲的担忧。


“我猜也是,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不爱说话,特别是不爱说委屈”大张伟看着王一博说。


“嗯。”汪涵点点头。


“诶~人家现在不是有一个能照顾人的…”大张伟又开始(踹柜门)了。


“行了行了,你这嘴没个把门…今天早点下吧。”汪涵笑着推开大张伟。


王一博身体向前弓着,手摁着腹部,这样不好看但能让胃舒服点,王一博一边摁着一边意识到姿势不对,慢慢的又把身体掰直,只是把手摁在腹部上,脸色白白的。


游戏过后,大家都站在台上聊天,一博被迫加入,汪涵照顾了一下,快速结束了聊天,进入下一个环节。


王一博:论胃存在的意义


好不容易挨到结束,王一博的小脸已经惨白惨白的了,他本来体质就弱,经常一手的针眼,加上两三天没怎么休息,每天就基本早上喝杯咖啡消肿,身体想好都难。


“哎呦,一博儿,这脸都白成什么样了?”大张伟啧啧说道


“一博,你怎么样了?”高天鹤和钱枫都担忧的问


“先别说了,把一博送回家再说。”汪涵把王一博送到了车前,问他“一博,你一个人行不行啊?要不叫肖战过来?我一会还有事,推不掉的。”


“没事,就是肚子不舒服,战哥他也有事,就不麻烦他了。”王一博把帽子戴上,跨进车座。


“哦,那行,一博,你注意安全,记得吃药啊。”汪涵时时刻刻都散发出一股老父亲的气味。


“嗯,涵哥,拜拜”王一博挥手道别。


小轿车飞奔而去,车里的王一博皱着眉头,缩成一团。


















null




null


文是我编的,胃疼这事是真有

这期当时王一博是笑着录完的,就是脸白了




看看,为了一博的胃病,我都在百度干了些什么(查了也没用´_>`)









欢迎大家来我这学网课!!!(挑眉

有没有闻到一股中草药的味道,童子尿(不是





一不留神写了一堆(两千)废字…(ಥ﹏ಥ)

本来想快点直接胃疼就上(不是

结果…  心塞(´-ωก`)

下篇小赞登场✧*。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